学校召开山东省优青杰青项目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703会议室召开山东省优青杰青项目指导会,副校长于德湖、科技处处长李长河、学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于德湖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优青杰青项目对于青年学者而言是对其学术成就的充分肯定,对学校而言则代表着科研的水平和地位,是各项学科评价的重要指标。他希望我校青年科技人才做好科研规划,聚焦国际前沿,脚踏实地开展科研工作,注重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力争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争取早日获批省级、国家级优青杰青项目。

我校省优青杰青项目获得者:理学院孔亮教授、土木工程学院侯东帅教授、理学院初鹏程老师从项目申报准备、申报书撰写技巧、申报注意事项、答辩PPT展示等方面向与会青年教师分享了申报经验。

科技处处长李长河从项目定位、资助方向、申报条件、申报书细节、项目评审过程、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省优青项目和杰青项目,总结了近三年学校省优青杰青项目的立项情况,分析了我校和兄弟高校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鼓励我校青年教师努力工作、积极申报,做好科研全方位积累,注重标志性成果的凝练。(撰稿:贾玉跃;审核:李长河)

 

 

上一条:“青岛市装配式建筑新技术交流会”在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与西海岸新区企业开展科技成果对接与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