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青岛)第一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硕果计划”,加快建立以需求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进科技攻关“揭榜挂帅”工作,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46号)有关要求,青岛市科技局、青岛高新区管委共同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青岛)。经公开征集,现发布第一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20项,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面向全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需求清单


二、报名方式

(一)挑战资格

凡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揭榜。

(二)挑战报名

请在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challenge.chinatorch.gov.cn)

(三)截止时间

请按照要求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参赛声明(附件1)及挑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qdcxtzs@163.com

 


上一条:关于征集青岛理工大学科技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