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度青岛市国际科技合作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示范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工作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青岛市国际科技合作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示范类项目指南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我市科技创新需求,征集通过国际科技合作解决制约我市关键技术难题和产业瓶颈、取得重大创新成果和技术突破的项目。项目需求由我市企业提出,联合国(境)外的企业、高校或科研机构等开展重大项目科技攻关和成果产业化。优先考虑与上合组织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国别合作提报的指南建议。

二、有关要求

一是项目牵头单位需为企业,每个项目指南建议须完整填写基本信息表并提供说明报告,研究内容应突出技术先进性、关键共性技术突破;考核指标中技术和产品指标应精准且可量化考核,同时应提出课题知识产权、经济和社会效益指标。

二是每个项目市财政资金支持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对项目负责人实行限项管理,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本市科技计划在研项目一般不超过2项。对同一个团队在同一个时间段在不同的科技计划提出了一个目标相似而又处于同一研发阶段的项目,不予支持。

三是此次征集工作将作为2023年度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国际科技合作领域指南编写的重要参考依据。项目建议单位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提出项目指南建议,做到内容凝练、重点突出,并请于8月14日之前通过金宏网反馈至“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账号或至邮箱kjjhezuochu@qd.shandong.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翠芳,联系电话:85071133

附件:青岛市国际科技合作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示范类项目指南建议

科技处

2022年7月22日

上一条:电子专利申请客户端通知20220728下载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