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青岛理工大学已产业化、可产业化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市领导关于抓好科技成果转化举措落实工作的指示,大力推进青岛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汇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各方创新资源,青岛市现面向驻青高校征集已产业化和可产业化科技成果项目,通过全程跟踪服务、开展项目推介活动等方式,助力前沿技术和关键技术落地,提高我市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根据市科技局相关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领导和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系统部署,并将推出系列促进举措,为驻青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创造了机遇。现面向全校广泛开展项目征集和遴选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原则上各理工科学院、各级工程中心必须填报,其中每个工程中心不得少于10项。

二、项目征集强调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请优先推荐创新性较强、成熟度较高、应用前景广、转化意愿迫切、符合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且能代表学校科技创新水平的产业化或接近产业化阶段的重点项目,已进入中试以上阶段或具备开展中试条件的重点科技成果单独标注、优先重点推荐。

三、请各学院于2019年3月4日(周一)16:30前将“青岛理工大学产业化成果简介统计表(已产业化)”(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产业化成果简介统计表(可产业化)”(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luchenggang2011@126.com或luchg@qut.edu.cn,逾期不再受理。各推荐项目可另附电子版详细介绍。

联系人:路成刚 联系方式:85071137

      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产业化成果简介统计表(已产业化).xls

     附件2:青岛理工大学产业化成果简介统计表(可产业化).xls

     附件3:填报要求.docx

成果转化办公室

2019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科研管理系统升级启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