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高端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高端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齐德义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科技处(成果转化办)、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及相关团队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科技处复盘了高端平台建设112计划的目标任务,2020年工作情况与建设成效,汇报了今年的建设目标任务和实施情况并提出了后续工作的建议。各平台负责人结合双高建设、学校十四五规划从年度建设目标、主要建设任务、标志性成果、计划与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各自2021年建设的思路、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高端平台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副校长齐德义讲话

    齐德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一年来各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端平台建设112计划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要梳理目标任务,创新体制机制和工作思路,集思广益,争取完成任务,干出成效。各平台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科技处要及时分类汇总,会同各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对四个平台后续建设工作,齐校长分别提出要求:数字孪生大科学中心要在人才引进、承担大项目、获批重点平台,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方面下功夫;建筑创意产学研合作平台要在理顺治理关系基础上,明确可操作性运行模式,在产学研合作项目与效益方面取得更大实效;光大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要结合学校年初与光大集团对接成果,进一步明确研究院科研转型发展思路,理清人才共享共同申报大项目、大平台的路径;与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要按照政策继续积极推进,立足学科专业建设,服务于产业技术的培育发展。(撰稿:郗斐;审核:乐国林)

 


下一条: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报告填报和2021年度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