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校章用印】青岛理工大学科研用印线上审核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方便广大科研人员办理科研用印相关业务,简化审核流程,解决跨校区科研用印业务办理问题,提高我校科研管理水平,我处已于2019年1月1日启用科研用印线上审批系统(内置于青岛理工大学科研信息管理系统),链接地址如下:211.64.192.83。此次科研用印线上审批系统涵盖纵向、横向、知识产权、成果奖励、科研平台在线审核业务等功能。

自科研用印线上审批系统试运行以来,取得较好的效果,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科研人员办理科研用印相关业务,简化了科研用印审核流程,较好解决了跨校区科研用印业务办理问题,提高了我校总体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

同时,经过前期试运行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印章管理,规范用印审批程序,保障用印安全,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现将科研使用学校公章做出如下说明。

系统说明及用印规范

1、科技用印(考核或结题报告类除外),学院免签字,由科技处对口科室负责审核。

2、科研用印审批单需系统水印打印,手写无效(除签字外)。

3、系统中用印事由中材料名称应与附件中材料名称完全一致,不得简化填报(填报不规范的,将按审核不通过处理)。

4、实际盖章材料应与用印审批单中完全一致(系统打印、手改无效)。

5、未在用印审批单中提报的材料不得加盖学校公章。

6、审核权限:纵向(理工科):张翠芳、王永洪 85071135

成果与奖励:邢元元 85071133

科研平台:郗斐 85071397

成果转化(横向项目):张建军 85071137

 

科研用印线上审核系统使用说明详见附件1。

关于进一步规范科研使用学校公章的补充通知详见附件2。

 

科技处

2019年3月22日

          附件1:                青岛理工大学科研用印线上审核系统使用说明.pdf 

          附件2:               关于进一步规范科研使用学校公章的补充通知.pdf

 

上一条:科技处工作流程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工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