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捷盛新型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技术需求

 

青岛东捷盛新型建材工程有限公司需青岛理工大学提供高性能防护涂层材料(苯丙-硅氧烷复合核壳乳液)的制备方法为研发项目提供清晰的指导和标准,为技术需求的后续内容提供整体框架。

1.提供材料的耐磨损性、稳定性和防水性等关键性能指标。确保涂层能够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发挥出色的性能,以确保其在实际应用中能够表现卓越。

2.提供涂层与不同表面和基材的适应性,以及其与涂装设备的兼容性。这有助于确保涂层在不同应用场景中能够灵活使用,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3.保证涂层在使用过程中不释放有害物质的重要性,同时确保其应用和处理过程符合相关安全标准。

4.提供确保涂层在长期使用后可以进行维护的指南,以及考虑未来技术升级和扩展性的要求。

5.提供制备涂层所需的设备和工具的购买途径,以及确保涂层配方计算和优化所使用的软件的操作流程。

6.遵守环保法规和化学品安全法规,以确保涂层的合法性和安全性。

 

请有意向的团队于2024115日前填写附件揭榜表发到maleixiangli@126.com邮箱,咨询电话:85071135 雷老师。

 


下一条:乳山市部分重点企业技术需求材料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