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术论文首次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
发布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硅烷改性混凝土防水和抗氯离子性能试验研究》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 ,这是我校学术论文首次入选该项目。该论文由土木学院张鹏副教授、赵铁军教授等撰写,2011年发表于《土木工程学报》44卷第3期。

   F5000入选论文是从中国精品科技期刊2008年至2013年发表的论文中,择优遴选出学术水平和影响突出的前1%被引论文,反映了所在学科领域某一方向的最高学术水平。

   F5000项目由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建设完成,通过定量分析遴选和同行评议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来评选。该平台与国际和国内重要检索系统链接,提升顶尖学术论文的国际影响,借此提高中国科技期刊整体学术水平的影响力,向世界推介和展示我国精品期刊上的最高端学术研究成果,增强我国学术成果的辐射效果和国际竞争力。

上一条:我校能源环境装备中心新获3项国家发明专利
下一条:毕学军获“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