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普人物科普作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30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结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科普工作成就,丰富“全国科普日”活动内容,现面向全省各界征集科普人物、科普作品。

   科普人物(含团队):热爱科普事业,长期从事科普工作的科研工作者或积极参与科普工作的科学家,长期直接面向公众开展具体科普工作的人员,科普工作成效显著,在促进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中做出重要贡献。包括科普创作与研发人员、科普场馆专门人员、科普及传媒人员、科技辅导员、科普志愿者等。

   科普作品: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布的中文类科普图书、公开播映或正式发布的中文类科普片、原创科普短视频、专题科普展览等。申报作品无知识产权纠纷,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符合条件的个人(团队)和作品,可将推荐表于8月10日前发送到联系邮箱。

   省科协、省科技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科普人物、科普作品总数各不超过10个,评选结果将在全国科普日山东主场启动式上公布。

   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


  联系人:张翠芳、张海龙

  电话:0532-85071133,86875151

  邮箱:zhanghailong@qut.edu.cn

                                                校科协

                                              2022年7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科技创新成果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电子专利申请客户端通知20220728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