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12月集中办理科研项目绩效发放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依据《青岛理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青理工科技【2020】1号),结合我校科研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由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参加人员对项目实施所做出的实际贡献,按照绩效支出的预算额度统筹安排提出绩效支出发放方案,项目负责人填写《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纵向科研项目绩效发放申请表》和《纵向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汇总表》,科技处汇总绩效发放申请表,现对审核结果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电话:0532-85071135,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处)提出。提出异议须申明理由和事实依据,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上一条:关于组织征集2021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政产学研金服用”市级创新创业共同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