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年科技计划专项项目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24 浏览次数:

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年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年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的函”的要求,我校源头创新专项限推荐申报不超过15项,经校内形式审查、校外专家分类评审(小组5位专家平均分,再归一法排序)、校学术委员会人才专门委员会审定,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1024~20201028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书面向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大制药杯”第三届科普微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纵横向科研项目认定工作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