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年度知识产权(专利)奖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0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若干政策》(青西新管发〔2019〕32号)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青岛西海岸新区知识产权(专利)奖补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受理范围:2019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期间符合政策规定的专利奖补事项。

二、补助项目及申报材料

申请补助的项目填写《青岛西海岸新区知识产权(专利)补助资金申请表》(见附件),还需提供以下电子资料:

1.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提供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证书电子版。

2.自授权之日起维持满5年(2015年1月1日-12月31日授权)、10年(2010年1月1日-12月31日授权)、15年(2005年1月1日-12月31日授权)的发明专利:提供发明专利授权证书电子版,最近一期缴费收据(扫描版)。

3.PCT国际专利申请:提供PCT国际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105表)及国际检索报告(210表)电子版。

4.国(境)外授权的发明专利:国(境)外授权发明专利证书电子版。

三、申报材料受理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日。

联系人:唐洪伟

联系电话:85071133

邮箱:tanghw@qu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下一条: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