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将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一批港澳台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发布。请根据指南要求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930/3578.html

   具体申报方式

    1. 网上填报。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各学院严格遵循国家、地方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8:00至11月27日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2. 组织推荐。请各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16:00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逐项确认推荐项目,并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联系人:王永洪  联系电话:85071135   邮箱:qlgkjc@163.com



上一条:关于申报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年度知识产权(专利)奖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科技创新平台财政支持政策全周期跟踪问效评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