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黄金协会设立的,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科学技术奖。自2002年度评审工作开展以来,受到了全行业的密切关注和欢迎,激发了广大科技人员的创造热情,促进了全行业的科学技术进步。根据《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的规定,为做好2020年度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查阅《奖励办法》和《关于<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解释与说明》,按要求开展2020年度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

二、申报项目专业领域参照《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范围》。

三、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材料具体要求

1.《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见附件)。正文和附件合并装订,不另加封面。

2.由全国性行业协会或其他省部级以上机构出具的科学技术成果评价报告或鉴定证书。正文和附件合并装订,不另加封面。

3.科技成果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效益分析报告、成果应用报告、技术查新报告和其他有关材料。要求所有报告合并装订。

4.以上申报材料需提交纸质版2套(其中1套为签字、盖章原件),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每个项目提供1个包括所有申报材料的压缩文件)。

四、如需中国黄金协会提供科技成果评价服务,请登陆中国黄金协会官网,查阅《黄金行业科技成果评价暂行办法》。

五、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

联系人:唐洪伟

电话:85071133

邮箱:tanghw@qu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征集2020年度“台湾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青岛市2020年度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