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办理个人所得税办理汇算清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各位科研老师:

接财务处通知,以下学生需通过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办理个人所得税办理汇算清缴(详见附件)。学生一般都是劳务报酬(一般是退税),办理流程可到财务网站首页查看或电话咨询85071887。

请各位科研老师认真核实名单,如涉及个人科研项目为名单中学生发放过劳务费的,请务必督促学生办理申报。截至时间至6月30日,到期未进行汇算清缴人员将影响学生的个人信用,涉及学生切身利益,请各位老师认真对待、抓紧落实。

 

附件:    需办理个人所得税办理汇算清缴的学生名单.xls

 

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申报2020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新奖”项目公示(2)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申报2020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新奖”项目公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