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横向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出台的一系列科研管理文件,进一步规范横向项科研目的管理,根据《青岛理工大学技术合同管理办法》(青理工科技【2016】6号)和《青岛理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青理工科技【2020】1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横向科研项目的结题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合同履行期满且已完成的横向科研项目。具体项目信息详见科研管理系统:211.64.192.83

二、结题要求

学校实行横向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常态化,合同履行期满且已完成的横向科研项目随时办理结题手续。

1、项目负责人填写《青岛理工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审批表》(附件1)一式三份。

2、每个结题项目需提供以下结题材料一份。

(1)项目合同书复印件(可在科研管理系统自主下载);

(2)项目委托方出具的验收证明或其他证明材料(如《科技成果鉴定书》或《青岛理工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审批表》等)。无法取得上述证明材料的必须凭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出具的《横向项目结题说明》(附件2)。

3、项目负责人持上述材料办理结题手续。

三、其他说明

1、按照《青岛理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青理工科技【2020】1号)文件第十九条第四款规定,横向科研项目在办理结题手续之前,不能提取项目绩效奖励,请各位老师认真重视。

2、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材料报送至市北校区教师服务大厅科技处窗口。

3、横向科研项目结题工作联系人:

科技类、社科类:路成刚  联系电话:85071137

 

    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审批表.docx

    附件2:青岛理工大学横向项目结题说明.docx

 

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

2020年06月12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申报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公示(1)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