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学报》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环境与市政工程专辑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青岛理工大学学报》创刊于1980年,双月刊,系由青岛理工大学主办,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自创刊以来,已得到越来越多校内外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及学习者的认同和赞誉。

为了及时宣传和交流最新学术思想和科研成果,推动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学报编辑部计划于2020—2021年推出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环境与市政工程三个专辑,分别由侯东帅教授、陈成军教授、马继平教授担任专辑主编,欢迎校内外师生和科研工作者踊跃投稿。

 

征稿要求

1. 论文征稿主要面向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环境与市政工程领域的前沿研究、技术开发应用等成果。

2. 征稿论文需符合本刊规定的学术论文写作规范要求(详见学报网站),来稿需在我校学报网上采编系统内勾选土木工程专辑机械工程专辑环境与市政工程专辑

3. 收稿截止时间:土木工程专辑2020630日,机械工程专辑2020830日,环境与市政工程专辑2020830日。

4. 主页及投稿网址:http://xuebao.qut.edu.cn/

 

联系电话:张老师 赵老师 姜老师 0532-85071718

E-mailxbb@qut.edu.cn

 

《青岛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051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0年鲁渝科技协作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