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9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调查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学院及各重点实验室

根据《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青科字[2016]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要求,青岛市科技局将组织各级重点实验室填报《2019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调查表》(附件1,以下简称调查表)。

年度调查数据与下一步实验室考核评估、更高一级实验平台申报密切相关,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团队投入密切相关,望各学院和重点实验室高度重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此次填报调查表重点是调查青岛市重点实验室情况,并作为今后对市重点实验室评估和编写市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重要依据。其他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参照调查表进行填报。

2、调查表中有关内容的填写要求请见《重点实验室调查表填表说明》(附件2),我校需要填报调查表的重点实验室名单见附件3。

3、各有关单位、各重点实验室认真组织填写,保证填写数字的准确真实,并有相应的佐证材料以备抽查。

4、请于5月22日前将调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科技处窗口,同时提交电子版至xifei@qut.edu.cn,由科技处审核后统一加盖公章上报。

5、因 “青岛市重点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正在升级过程中,青岛市重点实验室暂不通过系统填报2019年度工作报告,系统填报请等待下一步通知。

 

 

 

联系:乐国林85071135,85071397

 

 

附件1、《2019年青岛市重点实验室调查表》

    2、重点实验室调查表填表说明

    3、青岛理工大学各级重点实验室名单

 

                      科技处

                           2020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信息统计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政府齐鲁友谊奖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