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港澳台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请根据指南要求开展申报工作。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5月6日8:00至6月15日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链接如下: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423/3332.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联系人:王永洪   联系电话:85071135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港澳台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发布。请根据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上一条:住建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