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学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高层次创新体系,为加快实施“八大战略”提供支撑,依据《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山东省发改委拟组织开展2020年省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工程实验室研究方向属于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重点领域。优先支持生物安全、生命健康、远程医疗等疫情防控领域的实验室。

(二)工程实验室现有条件满足有关规定,特别是研发设备、研发场所、研发投入、研发人员等指标应达到《管理办法》(见附件1)规定的相关标准。

二、有关要求

一)每学院限报1项,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2项至青岛发改委

(二)拟申报单位编写《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申请报告》(见附件2),准备有关证明材料及真实性声明,将申请材料电子版20204月2017:00报送科技处xifei@qut.edu.cn

联系电话:乐国林85071135

         郗斐85071397

科技处

2020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