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根据《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和市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市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申报产业领域
  主要围绕“十三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与新材料、生物、绿色低碳、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
二、申报条件
  请按照青发改高技[2020]58号文件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报要求
 1.各学院符合条件的科研平台和团队,要抓住时机积极申报。请信控学院、机车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重点关注。
2.材料与时间节点: 请拟申报的团队以学院为单位,将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材料电子版(含附件2申请报告、附件3运行情况总表、附件4运行情况分表、附件5拟申报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汇总表、附件6真实性承诺),于2020年4月20日前报送科技处。
3.材料形式:先提交电子版材料供审核,发送到xifei@qut.edu.cn,后期根据评审需要与上级要求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方式:85071135,85071397
                                                     科技处
                         2020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快社发科技领域重点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