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青岛市 “ 社科知识大讲堂 ”完善专家信息及增补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作为青岛市社科联贯彻《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服务社科界和基层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自 2014 10 月启动以来,通过征集专家讲座,由基层乡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点菜单的方式,将高品质的讲座送进基层,已成为我市社科普及的重要阵地,得到基层群众和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普遍好评。根据工作需要现对原有授课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完善并征集新的“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专题讲座内容。

工作要求:

1、原有“社科知识大讲堂”授课专家(见附件1)纳入青岛市社科普及专家服务队,须填写青岛市社科普及专家登记表(见附件2)。原有讲座除社科联提出修改意见或者专家本人主动提出修改的,其他原则上不变。

2、充实更新原有讲座资源库。有意参与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的老师,请提交以下信息:专家姓名及联系方式、不超过 200 字的简介、讲座题目、讲座提纲等信息(附件 3)。

请各位参与人员于 4 1 日前将有关信息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lgwkb@126.com

 

联系人:胡鹏 电话:85071336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快社发科技领域重点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