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水平与业务实践能力,加强科研成果交流、推广和应用,提高科研工作服务人社中心工作力度,在总结第五届(2018年度)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经验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六届(2019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集体和个人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科研课题(项目)等均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提交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非照片),同时需提交电子版本(word版本或从知网、万方、超星等论文数据库下载的版本)。

2.提交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版权页扫描件,著作原件一本及1500字内容摘要。

3.提交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

4.提交课题(项目)成果,需提交研究报告、鉴定证书(报告)复印件等。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所有申报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申报材料不予退回。同时请认真填写《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见附件2)连同申报材料一起报送。

三、申报组织及时间要求

本次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承办。组织成立专门的评选委员会对成果进行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杂志公布。

请各单位于2020年5月12日统一将书面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文科办(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605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qlgwkb@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胡鹏 联系电话:85071336

 

附件:1.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

    2.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快社发科技领域重点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