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下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下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授权公告日在201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的国内发明专利授权、国外发明专利授权。专利申请日在201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的PCT申请(不包括港、澳、台专利申请)均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

(一)国内发明专利授权、国外发明专利授权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二)PCT申请提供带国际申请号和申请日的通知书、缴费通知书、国际检索报告和检索书面意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缴费收据复印件。填写《山东省专利专项申请PCT汇总表》(附件1)。

(三)共同专利权人需要提交委托书(附件2)。

三、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2020年3月6日。

联系人:唐洪伟

邮箱:tanghw@qut.edu.cn

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房间

 

上一条: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工作者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横向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