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名2020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名推荐2020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要求,为协助做好山东省科技厅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仔细阅读《通知》要求,按照基金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组织申报。我校推荐1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候选人参加省科技厅遴选。学校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2.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8日前提交电子版提名材料(光盘),逾期恕不受理。光盘内容为提名系统软件生成的上报数据文件和提名书word文件。

3.根据限额要求,省科技厅最终提名不超过4人参加全国评选。省科技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单位提名人选进行评议,择优确定正式提名人选。

联系人:唐洪伟

联系电话:85071133 13658666029

电子邮箱:tanghw@qut.edu.cn

上一条: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横向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疫情防控主题科普作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