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意见》(鲁办发〔2018〕47号)规定和《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成果有关要求
  本次申报参评成果为2018年1月至12月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2014年1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未参加过评奖的成果也可以申报参评。上推至十一届三中全会,没有获得过省部级奖励但取得重大经济社会效益、产生重大影响并被一类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和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核心级别以上期刊、SCI、SSCI、A&HCI、CSSCI来源集刊、《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报刊引用200次以上的成果也可以申报参评。)
  每位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除外),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不准多渠道重复申报。各授权推荐单位组织推荐上来已参加过省评选会议但落选的成果一概不准再次申报(网上审核通过但未被推荐到省评奖办的成果仍可以继续申报)。重复申报参评,一经查实,取消该申报者五年申报资格。

  二、申报办法

见:http://www.skj.gov.cn/info/news/content_more2018/13946.htm

 

三、我校申报工作安排
1.成果网上申报时间
  2020年2月1日上午9:00至21日下午5:00,申报者需要在此期间,在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系统(http://www.sdssdc.com/awards.php?mod=details&id=1)进行成果申报,逾期服务器不再开放。

2、书面申报材料提交

2020年3月上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联系人:胡鹏、周红燕,电话:85071336、85071335

上一条: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开放课题2020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