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志性成果案例等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近日,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对2019年度省基金管理工作报告的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中需要各单位上报建议后续连续支持的项目或团队,获省基金资助获得的标志性成果案例,对省基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具体要求如下:

1、建议后续连续支持的项目或团队。说明所建议项目或团队前期所取得成果、研究前景等情况。

2、获省基金资助获得的标志性成果案例。1500字以内,主要包括成果名称、资助项目名称、立项编号、主要突破、同行引用式评议、应用前景等,格式可参照:https://mp.weixin.qq.com/s/wpoSUiwvU4GiefGZkWO7Mw

3、对省基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请指出需要改进的意见,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上述材料请填写在一个WORD文件中,以姓名和电话命名并于11月13日12:00前发送到qlgkjc@163.com

联系人:贾玉跃

电话:85071135

 

科技处

2019.10.3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