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依据《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第三届山东省专利奖评选工作开始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届山东省专利奖评选设置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特别奖不超过2项、一等奖不超过20项、二等奖不超过30项、三等奖不超过60项,各奖项总数不超过100项。

二、奖项申报

(一)申报条件

申报山东省专利奖,应符合《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二)款规定的条件,且在2018 年12月31日前(含)获得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已经解密的国防专利可以参加申报。

(二)申报方式

1.省专利奖属限项申报,本次我校可申报3项参加推荐单位遴选,推荐单位遴选后参加省专利奖的评选。

2.申报人需填写《山东省专利奖申报书》(见附件),并于11月1日前打印一式7份交科技处。

3.申报省专利奖也可通过院士推荐,同专业领域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每两人可联名推荐1项本专业领域的专利,每名院士最多可推荐两个项目。

三、联系人:唐洪伟,联系电话:85071133;邮箱:tanghw@qut.edu.cn;办公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房间。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科技类)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