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青岛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国际科技合作体系,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提升国际科技合作规模和水平,根据《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青科规〔2017〕10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要求,青岛市科技局拟在全市范围开展市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评审工作,以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申报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单位,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与本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一致,具有独立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条件和能力;

2.具有稳定的国际科技合作渠道、人才团队和资金来源;

3.具有明确的国际科技合作目标、管理创新等实施方案,设有国际科技合作的管理机构;

4.在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方面有创新,并取得显著成效,对各类主体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二)个性条件

除基本条件外,依托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建立的合作基地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

(2)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有突出贡献,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实质性进展及成效,具有与国外机构开展合作研发的经验;

(3)与国外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二、申报要求

(一)单位推荐:申报单位如实填写《青岛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见附件2),经科技处初审合格后推荐至市科技局。

(二)申报材料:下列材料按顺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1册,简装,一式5份,其中1-6项必须提供,7、8项根据申报具体要求可选,市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同时发送电子版。

1.青岛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附件);

2.单位工商登记注册证等(复印件,科技处提供电子版);

3.国际科技合作的管理机构证明材料(复印件,科技处提供电子版);

4.单位财务状况证明材料(复印件,科技处提供电子版);

5.主要国际合作协议/备忘录(复印件);

6.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取得的成果性材料;

7.产学研合作的协议,市级以上科技计划立项证明(复印件,科技中介机构可不提供);

8.知识产权证书,生产批文,新产品或新技术证明(查新)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经济社会效益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可选,复印件)。

(三)报送时间及地址:

截止时间:2019年9月19日17:00前

报送地址:纸质版报送教师服务大厅科技处窗口;电子版发送至vadaxi@163.com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金建英  85071135

郗  斐  85071397

 

 

附件1: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

附件2:青岛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

 

 

 

                                                                                        科技处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上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