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西海岸新区专利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学院

根据《关于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若干政策》(青西新管发〔2019〕32号)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青岛西海岸新区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补助项目及申报材料

本次受理2018年11月1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期间发生的应补助事项,专利权人地址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

申请补助的项目除需填写《西海岸新区知识产权(专利)补助资金申请表》(附件1),还需按类型提供下列资料:

1.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国防专利、军用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防专利、军用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自授权之日起维持满5年(2014年授权)、10年(2009年授权)、15年(2004年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发明专利维持缴费凭据。

3. PCT国际专利申请、国(境)外授权的发明专利:PCT国际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及国际检索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授权发明专利原件及复印件。

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5日

联系人:唐洪伟

电话:85071133

邮箱:tanghw@qut.edu.cn

地址: 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房间

 

上一条:关于申报青岛市2019年度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9国际组织任职及后备人员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