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不限项且没有课题指南。(通知的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13/A13_gggs/A13_sjhj/201908/t20190823_395664.html?from=timeline)。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尚未公布,预计将继续实行限项申报。

为统筹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现对相关工作做出安排如下:

1.第一阶段(95日前):明确意向。各单位对具有申报资格的人员进行摸底清查,针对性进行组织动员,填写《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意向调查表》,确定本单位教育部一般项目预评审方案并上报文科办(电子版发送到工作邮箱);

2.第二阶段(911-918日):专家论证。各单位组织同行专家进行预评审及修改工作,申请者根据专家预评建议修改申报书;

3.第三阶段(919-923日):系统申报。申请人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上传提交《申请评审书》定稿电子版,完成网上申报;

4.第四阶段(924日):提交材料。申请人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按照要求签名后报送文科办。

理工科学院及其它单位的教师可直接发送《调查表》至工作邮箱,可以参与相关社科类学科的申请书论证会。

承担过我校国家社科基金校内培育项目的教师必须申报

各位老师如有问题,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

联系人:胡鹏 周红燕

联系电话:85071336 85071335 86875969

工作邮箱:qlgwkb@126.com

 

科技处文科办

                            2019826

 

上一条:关于征集科技成果及专家团队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