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省土木建筑行业发展,充分发挥学会专家在奖项评审、社团标准编制、成果评价、工法评审等方面的作用,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决定设立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公道正派、治学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

(2)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并在业内取得一定业绩,愿意为推动土木建筑行业发展服务;

(3)身体健康,从事本专业十年以上,能熟练使用电脑,能够承担和完成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委派的任务;

(4)省部级及以上人才工程人选和获得省部级奖项首位人员可优先推荐。

二、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库推荐程序

(1)根据本人自愿的原则,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人选应经所在工作单位书面推荐,所在单位原则为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会员单位;

(2)根据被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审核,符合入选条件的列入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库;

(3)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统一发布专家库专家名单。

三、其他

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原则三年滚动增补、调整一次。

申报人填写《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一式两份,经申报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电子版申请表。

截止时间:7月25日12时

联系人:唐洪伟

电话:85071133

邮箱:tanghw@qut.edu.cn

办公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房间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科协科普图书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教技司〔2019〕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