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日前启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目为限额申报(省属院校可上报1-2个自拟研究选题),我校将委托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二、申报者应认真阅读《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 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见网站:http://sdsk.sdchina.com/show/716.html),以做到有的放矢、提高申报材料的规范性。

三、报送材料要求

7月10日16时前,各学院统一报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研究专项申请书》纸质版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材料汇总表》纸质版1份。同时,将《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申报材料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 qlgwkb@126.com。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605室

联 系 人:周红燕 胡 鹏

联系电话:85071335 85071336

上一条:【转发】青岛市发改委关于组织提报新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函
下一条:关于征集高端装备领域技术创新团队及可转化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