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2022年上级教育专项科研平台类项目库入库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统筹谋划学校发展,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申报2020-2022上级教育专项科研平台类项目库入库项目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申报项目应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鼓励交叉性学科联合申报,实现资源共享,但必须明确责任人。

2.项目单项预算额度不低于100万元,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能跨年度。

3.申报项目经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论证后提报,各学院限报1项。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后进行项目排序,选取5纳入科研平台类项目库,学校在申报上级教育专项时从入库项目中遴选,未入库项目一律不得安排预算。

二、时间安排申报材料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积极、认真组织申报、严格把关推荐,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1.截止时间:201971日17:00

2.申报材料:按附件格式要求编报项目建设申报书、设备购置计划表、绩效目标申报表(项目负责人和院长签字)及学术委员会论证推荐意见书(学术委员会签字),纸质材料一式七份交至图书科技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教师服务大厅科技处窗口,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到vadaxi@163.com

联系人:郗斐       联系电话:85071397

附件:1. 省级教育专项申请书

      2. 设备购置计划申报表.

3.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42019-2021已经入库项目表

 

                                                                                                            科技处

2019617

 

上一条:关于征集高端装备领域技术创新团队及可转化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