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新建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科技厅通知,现组织推荐新建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通知要求如下:

为优化我省科技创新平台布局,加快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培育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储备梯队,根据《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鲁科字〔2017〕167号)规定,拟新建一批省技术创新中心。

1.从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遴选,支持其转建省技术创新中心,为争取建设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奠定基础;

2.支持具有优势的行业龙头企业、平台型公司、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等牵头建设省技术创新中心,要具有广泛联合“政产学研金服用”各方、整合创新资源、形成创新合作网络、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创新任务的优势和能力。

3.各设区市科技局和省直有关部门作为主管部门,要统筹谋划,结合当地或本部门建设“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和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规划布局,立足优势特色产业,择优推荐拟转建或新建的省技术创新中心,并组织有关单位编制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编写提纲分别见附件1和2);

4.请有申报意向的学院,抓紧与科技处联系,并于2019年5月13日(下周一)前,将建设方案材料电子版报科技处。

5.科技处联系人:金建英,电话:85071135

 

 

 

                                科技处

                               2019.05.05

 

 

附件:

1.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转建类)建设方案编写提纲

2.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新建类)建设方案编写提纲

3.关于新建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的推荐意见

4.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推荐汇总表

  5.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

 

上一条:关于转发征集2019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