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19〕20号)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局函〔2019〕126号)要求,为做好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1个,推荐单位为省教育厅,教育厅向山东省知识产权局择优推荐2个。

二、推荐原则

为保证专利项目推荐的质量,在符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规定的参评条件及要求基础上,应当优先推荐下列项目:

(一)积极参与山东省专利奖评选申报并获奖的项目;

(二)属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优势产业和山东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重点发展的产业项目;

(三)专利技术在本省已经应用实施,通过省外转让获得专利权的,需在省内实施3年以上;

(四)专利技术创新水平高,专利文本质量好、保护措施合理,具有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前将推荐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刻录光盘)科技处1510房间,联系人:唐洪伟,联系电话:85071133。

具体要求请浏览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3)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