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市科协2019年科技创新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青岛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充分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青岛市科协决定开展2019年度科技创新智库调研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青岛市科协所属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区市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等,不接受个人名义的申报。

二、申报内容

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引领,围绕我市发起的十五大攻势,聚焦经略海洋、军民融合、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调研课题可参考青岛市科协2019年科技创新智库调研参考题目(附件1)。

三、课题数量

2019年度,拟开展调研项目5-10项。

四、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成立课题调研组,成员不少于3人,具有丰富的科技、产业、经济、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践经验,或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造诣和调研实力,具有与课题相关的调研经历,能够提供开展调研的必要条件;

2.课题负责人须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具备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3.课题调研组需具备良好的信誉,对调研信息、数据等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4.调研结束后需形成完整的调研报告;

5.同时形成一份《科技工作者建议》,按照现状、存在问题、对策建议三部分撰写,所提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正文3000字左右,正文前须有200-3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6.承担青岛市科协调研课题形成的调研报告和科技工作者建议不得提交至除青岛市科协以外的任何机构。

五、申报时间

2019年4月25日

六、申报程序与管理流程

1.根据通知要求及自身实际,确定调研课题,填写《青岛市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申报书》(附件2),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一式1份,按规定时间报科技处;

2.市科协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确定入选课题;

3.市科协与课题入选单位签订委托协议;

4.各单位组织调研工作、撰写调研报告和科技工作者建议,按照规定时间向市科协提交相关材料。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洪伟

联系电话:85071133

电子邮箱:tanghw@qut.edu.cn

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房间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青岛市科协2019年度学会重点活动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