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下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下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授权公告日在201871日至20181231日之间的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国外授权发明专利。专利申请日在201811日至20181231日之间的PCT申请(不包括港、澳、台专利申请)均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

1、国内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复印件。

2、带国际申请号和申请日的受理通知书,缴费证明,带结论性的PCT国际检索报告。

3、国外发明专利授权文件、证书及相关费用证明。其中,国外发明专利授权文件或证书需提供中文译本。

4、共同专利权人需要提交委托书或者声明(见附件)。

三、截止时间:2019125日。

四、联系人:唐洪伟

电话:85071133

邮箱:tanghw@qut.edu.cn

办公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房间


 

上一条: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关于2019年重大专项项目指南发布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