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日前启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限报项数为5项),我校将委托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为提高我校申报材料的入选率,请有关学院做好动员、组织工作,适时组织有经验的专家对学院申报的项目做好指导工作,提高申报质量。

二、申报者应认真阅读《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见附件),以做到有的放矢、提高申报材料的规范性。

三、我校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1、1月8日12时前,各学院统一报送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2018年12月版《申请书》)、《活页》的初稿。包括:

(1)《申请书》1、《活页》一式5份,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申请书里面。及《申报信息汇总表》1份。

(2)《申请书》、《活页》、《申报信息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 qlgwkb@126.com。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室、长江路校区1教361室

科技处将组织第一次学校论证答辩会对各学院报送的项目进行评审(注意:申报者需准备PPT), 初步遴选出10项左右的项目。其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学院与申报老师,通过初步遴选的老师根据反馈意见利用寒假期间认真修改申请书。

2、2月20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科技处将组织第二次学校论证答辩会,对通过初步遴选的项目进行终审,确定最终推荐项目。

3、2月下旬,负责人提交最终材料(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包括:

(1)《申请书》(2018年12月版)及《活页》一式6份(包括1份原件和5份复印件),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6份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

(2)《申请书》(word文件名称为各申报人姓名)的电子版发至邮箱:qlgwkb@126.com

 

    联 人:胡 周红燕        联系电话:85071133 86876959

附件《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8/1225/c219469-30487263.html

上一条:关于启用科研用印(校章)线上审批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