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全省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提名工作,省科技奖励办公室即日起面向全省征集优秀科技成果,并于近期组织开展提名遴选工作。现将申报提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人选)参考国家科学技术最高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国际科技合作奖申报书内容格式(见附件),完成提名书初稿及答辩PPT,并附相关附件材料。于12月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anghw@qut.edu.cn,同时将纸质版申报书(通过专家提名的项目请签名)送至科技处。

2.省科技奖励办拟于12月12日前后,组织专家以PPT答辩形式(十分钟PPT讲解,十分钟专家质询)对有关项目进行提名遴选,确定提名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项目(人选)。

3.按照国家科技奖励办工作初步安排,2019年1月中旬将报送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励提名材料,正式提名书格式及其他要求以国家奖励办公布版本为准。

请各单位充分挖掘有报奖潜力的成果,加强指导,严格把关,提高奖励申报数量和申报质量,并请按照有关时间节点组织奖励申报工作,后续相关活动具体信息将及时通知各有关单位。

联系人:唐洪伟

电话:85071133

邮箱:tanghw@qut.edu.cn

截止时间:2018年12月6日



附件:

1.国家科学技术最高奖申报书参考格式.docx 

2.自然科学奖申报书参考格式.docx 

3.技术发明奖申报书参考格式.docx 

4.科技进步奖申报书参考格式.docx 

5.国际科技合作奖申报书参考格式.docx

上一条:关于举办城阳区先进制造业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的预备通知暨开展科技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