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7年度调研课题、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7年度调研课题、招标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请组织学院教师按照《关于申报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7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见附件)、《关于申报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7年度招标课题的通知》(见附件)的要求进行申报。有关事宜如下:

一、申报材料由学院汇总提交,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调研课题

《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调研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A4纸)并发送电子版至wkb@qtech.edu.cn)。

2、招标课题

《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招标课题申报表》署名申报表一式两份(A4纸)、匿名申报表(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单位、姓名等信息匿名处理)一式四份。并发送署名申请表、匿名申请表电子版至wkb@qtech.edu.cn

3、申请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

以上材料模板见附件。

二、我校提交材料时间:

申报材料须于5月31日12:00前交至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室。

联系人:胡鹏  联系电话:85071133

 

附件.zip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梳理我校科技成果有关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