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社科规划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水平的成果,山东省社科规划办设立《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对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并资助出版。

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征选范围为哲学社会科学所有学科领域,以基础研究类成果为主、应用研究类成果为辅。申报成果应已经完成但尚未公开出版,且为申报成果第一作者

详细要求见: 附件材料.rar

二、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一式5份。(2)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5套;《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成果概要活页一式5份,包括著作名称、目录、5千至1万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其中著作名称和目录须附英文译文。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材料。(3)以博士学位论文申报的,须提交论文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4)受到资助的项目成果须提交结项证书复印件1份。(5)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在内的电子光盘

2、报送时间及地点:2017年7月11日上午10:00-11:30;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10室(电话85071133),长江路校区1教361室(电话86876959)。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  鹏

 

上一条:2017年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通告(人文社科类)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