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深入理工科学院开展科研政策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规章制度宣传年”的政策要求,使教师们对科研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横向课题与成果转化有更深入的交流,从而进一步保障我校科研活动规范顺利进行。近日,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路成刚、石雨鹭、雷向丽一行深入环境学院、理学院、机械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和信控学院就横向课题及成果转化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详细解读。


      

此次宣讲,科技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规章制度宣传落实年”科研管理文件汇编》,在对《青岛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修订)》、《青岛理工大学“西海岸高校校长基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10个科研相关文件的宣讲的同时,重点围绕学校科研经费使用、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科研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科技处与相关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学院教师对横向课题及成果转化的认识,为成果转化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推动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高峰学科建设进一步奠定基础。(撰稿:雷向丽  审核:路成刚、张鹏)

上一条:第四届土木工程青年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我校参展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并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