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912日下午,学校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中期推进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副校长金祖权出席并主持会议,财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财务处处长孙海涛介绍了学校科研财务和经费管理的相关情况。科技处处长张鹏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上半年科研工作总体情况,结合学校科研工作任务以及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整体形势,对下半年科研工作做了总体安排。人文社科处处长郭印通报了全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及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后期的重大项目和重要奖项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学院(部)科研副院长结合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本学院(部)上半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展开交流讨论。


金祖权副校长做总结讲话,要求各学院(部)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开展有组织的高质量科研活动,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就做好下一步的科研工作,金祖权指出,一是要诚信做科研,教师要提高学术道德和遵守学术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做“真”科研,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二是要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出发,有目标地组建科研队伍,关注重点教师、重点团队,力争在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方面有所突破。三是要及早布局,要有“清零”意识,结合考核指标提前谋划2023年的基金申报、科研奖励、重大成果转化等工作。(撰稿:胡现龙,审核:张鹏、郭印

上一条:我校3名教师荣获第十三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突破性成果--首次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