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人入选西海岸新区科技专员
发布时间: 2022-08-03 浏览次数:

近日,西海岸科技局、招才中心公布了2022 年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技专员名单,我校共有16位老师入选。西海岸新区为建立“科技专员+揭榜挂帅”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搭建“揭榜挂帅”公共平台,从高校和科研院所征集了一批科技专员。我校积极组织老师们积极申报,经企业与科技专员双向对接、签订合作协议、提出申请,最后确定入选名单。



各位科技专员服务企业期间,将深入挖掘企业关键核心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推进企业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将学校创新成果和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实现共性关键技术到成果转化及应用示范的全链条创新设计和一体化组织实施。此次合作时间原则上为一年。学校将为科技专员开展政策宣传、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等各项活动创造条件,推动学校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西海岸新区对工作成效明显的,将纳入智融西海岸高层次人才挂职工作体系。(撰稿:张建军;审核:路成刚)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先进集体
下一条:青岛市科技局、中山大学非开挖团队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