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个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2-07-30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协、省科技厅公布并认定了第一批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全省共计214个,认定期为3年。我校马鸿洋教授领衔的青岛理工大学物理电子科普工作室、王炜亮教授领衔的环境健康安全防控科普工作室成功入选,为我校发挥科普智力优势,走向社会、深入大众进行科学知识分享,提升全民科研素养,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科普专家工作室效能,广泛动员学校科研资源开展科普工作,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提高我校科普服务能力。

据悉,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是山东省科协、山东省科技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工作任务,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挖掘社会科普资源,提高科技工作者科普服务能力的有力举措。希望科普专家工作室能够充分发挥工作室阵地和团队协作作用,以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科普宣传方式,努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撰稿:张翠芳;审核:乐国林)

 

上一条:青岛市科技局、中山大学非开挖团队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召开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制定征求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