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准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学校“十四五”规划科研指标及学科建设发展需要,结合学校社会服务实际,4月22日下午,科技处与学校科技发展集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试点工作推进会。科技处副处长乐国林、副处长路成刚、科技发展集团党总支书记刘建秀、集团总经理于素建出席会议。科技发展集团领导班子、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路成刚详细解读了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试点实施细则,对先行区的设置以及运行机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科发集团依托学校项目立项管理流程进行了说明。

副处长乐国林针对科研项目分类进行了说明,对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各有关项目以及与企业有关的项目申报进行了解读。科技处成果转化科科长邢元元对有关报奖事宜进行了说明。

与会双方对科技成果先行区试点实施细则及企业提升科研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发展集团党总支书记刘建秀感谢学校和科技处为成果转化先行区所做的工作,指出科发集团与学校组成联合体承接资质类和非资质类社会服务项目是对学校和集团双赢的办法,后期要继续落实相关细节的实施;集团和各企业要加大对科技创新项目研究的投入,积极申报科技创新平台。



                                                                      (撰稿:张海龙,审核:路成刚)


上一条:我校2项专利成果获第四届山东省专利奖
下一条:我校 “海洋环境混凝土技术创新引智基地”(国家111计划)通过国家验收获得滚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