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科技成果鉴定/评价经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学校举行科技成果鉴定/评价经验线上交流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长河教授主持,学校理工学院科研院长、科研团队负责人、临沂校区教师、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

李长河在会上指出,对基础理论(含应用基础)研究、应用技术、软科学成果进行科技成果鉴定是评价科技成果质量和水平的方法之一,科技成果通过业内专家评价,可以判断技术路线是否科学,研究成果是否有意义,不仅有助于科研项目的改进和提高,还可以通过鉴定交流,避免其他科技人员的重复研究,减少人力、物力的浪费。李长河强调科技成果鉴定证书具有较高的权威性,既是对科技成果的正式认可,也是对科技研发人员的激励,提前完成科技成果鉴定也可为申报下一年度科技进步奖奠定良好基础。科技处唐洪伟老师从科技成果鉴定的申请资料、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科技成果鉴定的基本内容,参会人员就成果鉴定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成果鉴定交流会对于提振师生参与科学研究的信心,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科技日报.综合新闻:青岛理工 科技创新破“堵点”、解“难点”
下一条:学校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育线上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