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机械工程top期刊论文发表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0-25 浏览次数:

  1024日,英国诺丁汉大学廖志荣研究员通过网络连线方式为我校教师作《机械工程top期刊论文发表》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李长河教授主持,学校理工学院及临沂校区教师、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廖志荣研究员结合他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tools and manufacture (IJMTM, 2019年影响因子8.019)担任助理编辑、审稿人的经验,系统地讲述了如何写好一篇机械工程类top期刊外文论文的全过程,重点讲解了IJMTM期刊论文构思、撰写、投稿、修改及回复审稿人等注意事项,并结合research paper, short communication 和 re-view article 等实际例子介绍了撰写方法。整场报告中,廖志荣讲述风趣幽默,通俗易懂,与老师们进行了很好的线上互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聆听本次报告受益匪浅,将结合报告内容开展更加精准有效的科学研究工作。


 

 廖志荣简介:廖志荣,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现任教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独立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诺丁汉百人计划人才,卓越灯塔计划人才。担任CIRP青年会员,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tools and Manufacture 助理编辑(Assistant Editor),Chinese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客座编辑(Guest Editor),多次担任CIRP国际会议学术委员。在IJMTM, Acta Mater, Mater Des, JMPT, 和CIRP Annals等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研究领域涉及航空及生物材料加工、微细加工、高能束加工等。























上一条:2020青岛创新节高校行-黄显教授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