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科联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云南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建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云南省部分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宝、学会部部长肖建来陪同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社科联副主席于德湖会见来访客人,科技处处长李长河,学校社科联副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学校社科联副主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印,社科联秘书长、科技处副处长周红燕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于德湖代表学校对云南省社科联、市社科联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王建华感谢青岛理工大学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安排,希望此次到访能够围绕“高校社科联建设”这一主题,学习借鉴山东省及青岛理工大学社科联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为地方政府与经济建设服务、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支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周红燕介绍了学校社科联的组织建设以及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社科联在学校人文社科与理工学科协同发展、统筹联动以及社科普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云南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建华致辞

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社科联副主席于德湖会见来访客人

        于德湖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云南省社科联、市社科联领导给与青岛理工大学的诸多指导和启发,学校社科联将继续立足于青岛理工大学服务国家和地方城市建设的传统定位,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治理现代化、工业互联网等新趋势和新业态,通过内联外合,以“社会治理”“国企党建”“工程管理”等为切入点,不断开创青岛理工大学特色的社科工作。更希望后期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省社科联、云南省各高校的交流合作,搭建更高的合作平台,更好地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宝主持座谈

(科技处 撰稿:周红燕, 摄影:曹玉洁,审核:李长河 )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市北区副区长仉元明一行来校调研